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8, 2010

习惯?


习惯了?
习惯你关心我!!!
习惯你每天都打电话给我!!!
习惯和你聊天的时候!!!
习惯听见你的声音!!!
习惯想念你!!!
习惯不由自主的看你照片!!!

我害怕!!!
我真的害怕我会"不小心"的爱上你!!!
我不可以爱上你!!!
爱上你是我的错!!!
我不想对不起她!!!
但是却怕自己控制不了自己 T_T

这几天心情不是很好!!!
这次我知道我为什么心情不好了!!!
是因为你和她><
PS: 我不是妒忌你们!!!
我真的不是妒忌你们!!!
我也劝你先想清楚再做决定。。。
可是每次说起她你就很生气><
我懂你有多伤 :(
另一方面。。。
我是担心我和她的友情!!!
我也很担心现在的她!!!

现在我却不懂你在想什么><
我明白你对她有"恨"!!!
也不甘愿你付出的那么多得到的却是这样的结果><

现在对我呢???
朋友???
好朋友???
如果是好朋友的话是否你做多了呢? :(
我习惯你的关心!!!
我期待你打电话来!!!
可是。。。
我真的害怕自己爱上你 T_T
我应该继续接你电话吗?
呜呜呜!!!

---------------------------------------------------------------

PS:  爱与不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October 8, 2010

习惯?


习惯了?
习惯你关心我!!!
习惯你每天都打电话给我!!!
习惯和你聊天的时候!!!
习惯听见你的声音!!!
习惯想念你!!!
习惯不由自主的看你照片!!!

我害怕!!!
我真的害怕我会"不小心"的爱上你!!!
我不可以爱上你!!!
爱上你是我的错!!!
我不想对不起她!!!
但是却怕自己控制不了自己 T_T

这几天心情不是很好!!!
这次我知道我为什么心情不好了!!!
是因为你和她><
PS: 我不是妒忌你们!!!
我真的不是妒忌你们!!!
我也劝你先想清楚再做决定。。。
可是每次说起她你就很生气><
我懂你有多伤 :(
另一方面。。。
我是担心我和她的友情!!!
我也很担心现在的她!!!

现在我却不懂你在想什么><
我明白你对她有"恨"!!!
也不甘愿你付出的那么多得到的却是这样的结果><

现在对我呢???
朋友???
好朋友???
如果是好朋友的话是否你做多了呢? :(
我习惯你的关心!!!
我期待你打电话来!!!
可是。。。
我真的害怕自己爱上你 T_T
我应该继续接你电话吗?
呜呜呜!!!

---------------------------------------------------------------

PS:  爱与不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