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15, 2010

没那么简单:)


最近考试再加上私人问题
搞到我脾气暴躁!!!
心情也特别不好><

原本以为考试结束后一切都能平息
结果还是一样没变
脾气也越来越不好><

对你 [[朋友]] 我真的失望!!!

原来笑脸后面还隐藏着":猜疑"!!!

有什么都跟你分享
关心你担心你
换来的却是"不信任"!!

或许你觉得我平时对你没有我说的那么伟大
但至少我拿出真心来对你 :3>

你教会了我原来"朋友"没那么简单
我也不应该为你说那么多做那么多:)

以后我不会再为你做任何东西
不会在参与你的生活
不会再担心你什么痛什么痛

真心对待换来的却是"猜疑"!!!
哈哈哈!!!

睡火山也有睡醒的一天
也有爆发的一天
别过分:)

自己保重:) 
GOD BLESS YOU ^^

----------------------------------------------------------------------------

PS:  好人不能乱当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October 15, 2010

没那么简单:)


最近考试再加上私人问题
搞到我脾气暴躁!!!
心情也特别不好><

原本以为考试结束后一切都能平息
结果还是一样没变
脾气也越来越不好><

对你 [[朋友]] 我真的失望!!!

原来笑脸后面还隐藏着":猜疑"!!!

有什么都跟你分享
关心你担心你
换来的却是"不信任"!!

或许你觉得我平时对你没有我说的那么伟大
但至少我拿出真心来对你 :3>

你教会了我原来"朋友"没那么简单
我也不应该为你说那么多做那么多:)

以后我不会再为你做任何东西
不会在参与你的生活
不会再担心你什么痛什么痛

真心对待换来的却是"猜疑"!!!
哈哈哈!!!

睡火山也有睡醒的一天
也有爆发的一天
别过分:)

自己保重:) 
GOD BLESS YOU ^^

----------------------------------------------------------------------------

PS:  好人不能乱当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