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I miss you ;)


I miss YOU :)

我真的想念你 :D

对不起 :(
我向你道歉
对你所做的事感到抱歉和心痛 :'(
知道就算跟你说对不起你也肯定会跟我说:
"哎哟,不用紧啦!!这些小事来得"!!PRO嘛^^
哈哈 xD!!
这是你的"款"!!!

-----------------------------------------------------------------------------

今天才星期二
我就被学校准备的 acitivity 累倒了 :(
在加上*女生问题*
我真的很累!
每天回到家都腰酸背痛><
"才15岁就这样,怎样到老?"
=>我妈和婆婆的台词><"!!!
哈哈 xD!!
所以现在不管怎样累或痛
我都不会跟他们说了!!!
因为都知道他们要怎样回答我了^^
哈哈 xD!
真的很想休息!!!
很想去逛街,看电影。。。
但是我一个人??? :((

我虽然累
但是你肯定比我还累!!!
无法想像要是我是你我会怎样><"!
跟你说过要帮你不是跟你开玩笑!
真的想帮你
减轻你的工作!! :)
哈哈 xD!!!

刚才打给你,你没接
不久你打回来
你说你刚忙完><"!!
还跟我开玩笑 =="!
简直想封你为"超人"!!!
真的替你感到累!!!
真的很想帮你做少少><"!!!
不过我知道你习惯了 :(
我也不能为你做什么 T_T
好好照顾自己啊 :)

---------------------------------------------------------------------------

PS: 超人不要累坏了^^
I miss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I miss you ;)


I miss YOU :)

我真的想念你 :D

对不起 :(
我向你道歉
对你所做的事感到抱歉和心痛 :'(
知道就算跟你说对不起你也肯定会跟我说:
"哎哟,不用紧啦!!这些小事来得"!!PRO嘛^^
哈哈 xD!!
这是你的"款"!!!

-----------------------------------------------------------------------------

今天才星期二
我就被学校准备的 acitivity 累倒了 :(
在加上*女生问题*
我真的很累!
每天回到家都腰酸背痛><
"才15岁就这样,怎样到老?"
=>我妈和婆婆的台词><"!!!
哈哈 xD!!
所以现在不管怎样累或痛
我都不会跟他们说了!!!
因为都知道他们要怎样回答我了^^
哈哈 xD!
真的很想休息!!!
很想去逛街,看电影。。。
但是我一个人??? :((

我虽然累
但是你肯定比我还累!!!
无法想像要是我是你我会怎样><"!
跟你说过要帮你不是跟你开玩笑!
真的想帮你
减轻你的工作!! :)
哈哈 xD!!!

刚才打给你,你没接
不久你打回来
你说你刚忙完><"!!
还跟我开玩笑 =="!
简直想封你为"超人"!!!
真的替你感到累!!!
真的很想帮你做少少><"!!!
不过我知道你习惯了 :(
我也不能为你做什么 T_T
好好照顾自己啊 :)

---------------------------------------------------------------------------

PS: 超人不要累坏了^^
I miss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