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SHIT !!!

心情又不好了!!!
瓦特罚!!!

回到家。。4PM 了。。。
放下书包。。
马上找电话><
看到有信息。。。
原来今晚有补习!!!

换了衣服。。
开电脑!!!
很想骂人!!!
心情整个不好><
又不懂谁得罪我了=="
很想有个他在我身边 :(
但是去哪里找? LOL
很不开心 T_T

这几天为了考试整个人都很累。。。
可能是睡眠不足。。
脾气暴躁吧。。
本来开了 FACEBOOK 的。。。
过后 ACCEPT 了朋友就马上关掉。。。
怕自己拿朋友来出气><
不想做这样的人><"!!!

今天真的很累很累><"
心情超不好!!
烦!!!


我房间的书桌!!!
跟垃圾堆没什么两样><"!!!
PMR 前几天开始温习造成的 ><"!
温习那么多有用吗???
我自己都不懂=="

不写了!!!
没心情!!!

---------------------------------------------------------------------------------------

PS :  希望辛苦换来的不是"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SHIT !!!

心情又不好了!!!
瓦特罚!!!

回到家。。4PM 了。。。
放下书包。。
马上找电话><
看到有信息。。。
原来今晚有补习!!!

换了衣服。。
开电脑!!!
很想骂人!!!
心情整个不好><
又不懂谁得罪我了=="
很想有个他在我身边 :(
但是去哪里找? LOL
很不开心 T_T

这几天为了考试整个人都很累。。。
可能是睡眠不足。。
脾气暴躁吧。。
本来开了 FACEBOOK 的。。。
过后 ACCEPT 了朋友就马上关掉。。。
怕自己拿朋友来出气><
不想做这样的人><"!!!

今天真的很累很累><"
心情超不好!!
烦!!!


我房间的书桌!!!
跟垃圾堆没什么两样><"!!!
PMR 前几天开始温习造成的 ><"!
温习那么多有用吗???
我自己都不懂=="

不写了!!!
没心情!!!

---------------------------------------------------------------------------------------

PS :  希望辛苦换来的不是"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