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钱!! MONEY!!!

NO MONEY NO TALK !!!

这世界就是如此的现实!!!
没有钱你就会被别人看不起!!!
没有钱三餐也吃不饱!!!
没有钱不管放在橱窗里多美的衣服你也只好看看就好!!!

虽然说钱不是万能的。。。
钱买不到幸福。。。
钱买不到健康。。。
钱买不到时间。。。
钱买不到友情。。。
钱买不到家人对你的爱。。。

不过不见得没钱就会幸福!!!
没钱就会开心的度过每一刻!!!
没钱就能够健健康康的或下去!!!
没钱就能得到真真的友情啊!!!

没钱和有钱你会选择那一个???

我或许比较自私!!!
两者之间我选择"有钱"!!!

有钱可以买到我爱的衣服。。。
我爱的食物。。。
我爱的所有东西!!!!
省直可以把钱捐给一些需要帮助的人!!!

没钱的日子是多么的难过。。
没钱总被别人瞧不起!!!
就连看也不多看你一眼!!!

别人对你第一印象就先从你衣着打扮来判断!!!
人就是那么的现实!!!
看你穿银带金的就马上好声好气来跟你做朋友!!!
衣着普通又旧旧的就连多看你一眼都嫌弃你!!!

没钱的就注定要被那些有钱的看不起!!!
没钱的就注定做"打工仔"!!!
没钱的就注定看老板的脸色!!!

因为以前家境不是那么好的关系所以过的生活也蛮辛苦!!!
以前还小不懂事。。
不过当现在开始懂事时。。。
回想起。。。
我爸妈以前是多么辛苦才把我和弟弟养到现在那么大。。。

所以我答应自己要加油!!!
未来要让他们过比现在好的生活!!!
吃比现在好的食物!!!
去他们从没去过的地方!!!

-----------------------------------------------------------------------------------
* 不过也不是每一个有钱的都那么嚣张!!!以上只是我的一些看法!!!!和经验 :) *
-----------------------------------------------------------------------------

PS: 虽然现在说这些一切都太过早。。。
      不过我会努力会加油!!!
      让他们过比现在好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钱!! MONEY!!!

NO MONEY NO TALK !!!

这世界就是如此的现实!!!
没有钱你就会被别人看不起!!!
没有钱三餐也吃不饱!!!
没有钱不管放在橱窗里多美的衣服你也只好看看就好!!!

虽然说钱不是万能的。。。
钱买不到幸福。。。
钱买不到健康。。。
钱买不到时间。。。
钱买不到友情。。。
钱买不到家人对你的爱。。。

不过不见得没钱就会幸福!!!
没钱就会开心的度过每一刻!!!
没钱就能够健健康康的或下去!!!
没钱就能得到真真的友情啊!!!

没钱和有钱你会选择那一个???

我或许比较自私!!!
两者之间我选择"有钱"!!!

有钱可以买到我爱的衣服。。。
我爱的食物。。。
我爱的所有东西!!!!
省直可以把钱捐给一些需要帮助的人!!!

没钱的日子是多么的难过。。
没钱总被别人瞧不起!!!
就连看也不多看你一眼!!!

别人对你第一印象就先从你衣着打扮来判断!!!
人就是那么的现实!!!
看你穿银带金的就马上好声好气来跟你做朋友!!!
衣着普通又旧旧的就连多看你一眼都嫌弃你!!!

没钱的就注定要被那些有钱的看不起!!!
没钱的就注定做"打工仔"!!!
没钱的就注定看老板的脸色!!!

因为以前家境不是那么好的关系所以过的生活也蛮辛苦!!!
以前还小不懂事。。
不过当现在开始懂事时。。。
回想起。。。
我爸妈以前是多么辛苦才把我和弟弟养到现在那么大。。。

所以我答应自己要加油!!!
未来要让他们过比现在好的生活!!!
吃比现在好的食物!!!
去他们从没去过的地方!!!

-----------------------------------------------------------------------------------
* 不过也不是每一个有钱的都那么嚣张!!!以上只是我的一些看法!!!!和经验 :) *
-----------------------------------------------------------------------------

PS: 虽然现在说这些一切都太过早。。。
      不过我会努力会加油!!!
      让他们过比现在好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