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靓仔你要什么哦?!!!!

"靓仔"你到底要什么哦?
你不烦的乜?
从前天。。。我和朋友突然在大街被你骂!!!!!
伴大哥!!!!我都忍你了!!!!
你现在还要什么哦?
PLEASE!!!! 
不要烦咧!!!!
不要再去问我朋友我的东西!!!!
要什么就直接说!!!!!
你妈妈!!!!
骂人之前先拿证据!!!!
你女朋友说的全都对?我们说的就错?
大完啊你?你以为你真的是大哥啊?
一直叫我小心。。。做么啦你?




我讲我们没有讲过就没有讲过!!!!!
不要用来!!!!!!
我有做过的话我会认!!!!
难道你爸爸姓赖啊?
我不是要说你爸爸!!!!
但是我真的超级不爽你!!!!
你们讲到好像我们真的有做过那样!!!!
PLEASE  啦!!!!!
用头脑想!!!!
你以为我们女生上厕所真的酱得空要讲你女朋友啊?
无可否认女生上厕所都会说下八卦!!!!
不过你认为我们真的要讲你乜?
你有什么给我们讲?


讲身材。。。你没有!!!!
讲礼貌。。。你没有!!!!
讲道理。。。你没有!!!!
讲样貌。。。你没有!!!!
讲可爱。。。你没有!!!!
讲大话。。。你一流!!!!
在男朋友面前酱来赖我们!!!!
你真的酱要乜?蛤?


不要再去找我朋友问我和我朋友的东西了!!!!!
不要打扰他们!!!!
我很不爽你们!!!!
不要烦了!!!!狗!!!!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不要过分!!!!!




--------------------------------------------------------------------------------------




我讲的就是这两个 "靓女靓仔"!!!!
他们不烦不觉得丢脸的!!!!!
那女的!!!!我超不爽她!!!!
在大街上哭?伴可怜?
做故事!!!!DAMN!!!!
我会记得你们两个!!!!!!
猪+狗!!!!
天生配!!!!!






一个伴可怜!!!!一个伴大哥!!!!
乱骂人!!!!查清楚再说!!!!!
第一次看过酱霸道的人哦!!!!
什么都用来赖!!!!!
酱要啊你们?!!!!
赖猪狗!!!!


------------------------------------------------------------------------------------------


  PS: 超讨厌被赖的!!!!!
           忍耐是有限度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靓仔你要什么哦?!!!!

"靓仔"你到底要什么哦?
你不烦的乜?
从前天。。。我和朋友突然在大街被你骂!!!!!
伴大哥!!!!我都忍你了!!!!
你现在还要什么哦?
PLEASE!!!! 
不要烦咧!!!!
不要再去问我朋友我的东西!!!!
要什么就直接说!!!!!
你妈妈!!!!
骂人之前先拿证据!!!!
你女朋友说的全都对?我们说的就错?
大完啊你?你以为你真的是大哥啊?
一直叫我小心。。。做么啦你?




我讲我们没有讲过就没有讲过!!!!!
不要用来!!!!!!
我有做过的话我会认!!!!
难道你爸爸姓赖啊?
我不是要说你爸爸!!!!
但是我真的超级不爽你!!!!
你们讲到好像我们真的有做过那样!!!!
PLEASE  啦!!!!!
用头脑想!!!!
你以为我们女生上厕所真的酱得空要讲你女朋友啊?
无可否认女生上厕所都会说下八卦!!!!
不过你认为我们真的要讲你乜?
你有什么给我们讲?


讲身材。。。你没有!!!!
讲礼貌。。。你没有!!!!
讲道理。。。你没有!!!!
讲样貌。。。你没有!!!!
讲可爱。。。你没有!!!!
讲大话。。。你一流!!!!
在男朋友面前酱来赖我们!!!!
你真的酱要乜?蛤?


不要再去找我朋友问我和我朋友的东西了!!!!!
不要打扰他们!!!!
我很不爽你们!!!!
不要烦了!!!!狗!!!!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不要过分!!!!!




--------------------------------------------------------------------------------------




我讲的就是这两个 "靓女靓仔"!!!!
他们不烦不觉得丢脸的!!!!!
那女的!!!!我超不爽她!!!!
在大街上哭?伴可怜?
做故事!!!!DAMN!!!!
我会记得你们两个!!!!!!
猪+狗!!!!
天生配!!!!!






一个伴可怜!!!!一个伴大哥!!!!
乱骂人!!!!查清楚再说!!!!!
第一次看过酱霸道的人哦!!!!
什么都用来赖!!!!!
酱要啊你们?!!!!
赖猪狗!!!!


------------------------------------------------------------------------------------------


  PS: 超讨厌被赖的!!!!!
           忍耐是有限度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