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反感!!!!!

对你们我开始反感!!!!!


你们有尊重过我吗?
有想过我感受吗?
有试着了解我要的是什么吗?


原本我以为只是"爱情"可以让一个人心痛~
没想到"亲情"也是如此残酷!!!!!
也能彻底让我失望让我心痛!!!!




我哭了。。。。不是因为我伤心~
是因为我对这个家彻底放弃。。。失望。。。讨厌!!!!


还以为跟妈妈所谓的冷战只是个过渡期。。。
我太高估自己了。。。
我以为我真的如此了解你们。。。
我错了。。。完全错了。。。
其实我一点都不了解你们。。。
你们其实也一点都不了解我!!!!!


你们需要那样对我吗?
我懂星期一我要开刀了。。开刀后就得留在家休息~
所以才想乘这几天去玩!!!!
我要的只是两三天!!!!
难得我放假两个星期难道就不能好好让我真真的放假两三天吗?
两个星期里我要的只是两三天!!!!
有那么过分吗?真的过分吗?
好!!!就算真的不能为何当初我跟你们说的时候你们却一句"不可以"都没给我?
现在我答应朋友了你才开口说不可以!!!!
你们有想过我感受吗?有吗?
你们要我怎样和朋友交代?
当你说时我真的很想开口跟你吵!!!!
但最后我也没有 !!!!
我懂你是有多么野蛮!!!!
你们到底要我怎样??????
我有听你们的话。。。有用心读书。。。你们不喜欢我出去我也只好呆在家。。。
你们还要我怎样?
你们是要一个女儿吗?
还是只要一个人听完你们的话。。对你们没感情的陌生人?
我真的太高估自己!!!!
我敢肯定你们变了!!!!!!!!!
是我太看得起自己!!!
但到头来全都是我一厢情愿!!!!




失望!!!!我对你们真的彻底的失望!!!!
比起弟弟我真的够听话。。。够乖了。。。。
你们真的有必要那样对我吗?
我到底哪里做错了?
我要的只是两三天!!!!!真的那么过分吗?
读书时候我都尽量留在家听你们的了~
你们到底要什么?你们要我怎样?
两三天而已!!!!两个星期的两三天!!!!!!
真的很难吗?
在电话里求你!!!苦苦哀求!!!
有用吗?为了这两三天我在电话里求你!!!!!
一个女儿求你!!!你心有舒服吗?
为了两三天求你!!!!你却狠心的跟我说不可以!!!!!!!!
有必要吗????????





累了~真的累了~
以前最疼我的是爸爸!!!!
但现在呢?一个狠心的爸爸?
我真的彻底的失望。。伤心。。。
"亲情"????
对爸妈我再也没有"亲情"了~
不要说我小孩子不懂事!!!!
我这两天的心情是多么不好。。。你们一点都看不出~
反而是我朋友。。我跟他们没有任何的关系。。。
纯粹是朋友那么简单。。。
但朋友给我的却比你们多。。。比你们来的温暖。。。
我真的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却一点都没给我!!!!
圣直还生气我。。。
亲情????
不可能再有了!!!!
也已经被你们彻底的伤了!!!!!
在你们身上也不会再有期望了。。。
原来在父母身上我也体会到心痛和失望的感觉!!!!!


----------------------------------------------------------------------------------------


PS: 雨后真的有彩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反感!!!!!

对你们我开始反感!!!!!


你们有尊重过我吗?
有想过我感受吗?
有试着了解我要的是什么吗?


原本我以为只是"爱情"可以让一个人心痛~
没想到"亲情"也是如此残酷!!!!!
也能彻底让我失望让我心痛!!!!




我哭了。。。。不是因为我伤心~
是因为我对这个家彻底放弃。。。失望。。。讨厌!!!!


还以为跟妈妈所谓的冷战只是个过渡期。。。
我太高估自己了。。。
我以为我真的如此了解你们。。。
我错了。。。完全错了。。。
其实我一点都不了解你们。。。
你们其实也一点都不了解我!!!!!


你们需要那样对我吗?
我懂星期一我要开刀了。。开刀后就得留在家休息~
所以才想乘这几天去玩!!!!
我要的只是两三天!!!!
难得我放假两个星期难道就不能好好让我真真的放假两三天吗?
两个星期里我要的只是两三天!!!!
有那么过分吗?真的过分吗?
好!!!就算真的不能为何当初我跟你们说的时候你们却一句"不可以"都没给我?
现在我答应朋友了你才开口说不可以!!!!
你们有想过我感受吗?有吗?
你们要我怎样和朋友交代?
当你说时我真的很想开口跟你吵!!!!
但最后我也没有 !!!!
我懂你是有多么野蛮!!!!
你们到底要我怎样??????
我有听你们的话。。。有用心读书。。。你们不喜欢我出去我也只好呆在家。。。
你们还要我怎样?
你们是要一个女儿吗?
还是只要一个人听完你们的话。。对你们没感情的陌生人?
我真的太高估自己!!!!
我敢肯定你们变了!!!!!!!!!
是我太看得起自己!!!
但到头来全都是我一厢情愿!!!!




失望!!!!我对你们真的彻底的失望!!!!
比起弟弟我真的够听话。。。够乖了。。。。
你们真的有必要那样对我吗?
我到底哪里做错了?
我要的只是两三天!!!!!真的那么过分吗?
读书时候我都尽量留在家听你们的了~
你们到底要什么?你们要我怎样?
两三天而已!!!!两个星期的两三天!!!!!!
真的很难吗?
在电话里求你!!!苦苦哀求!!!
有用吗?为了这两三天我在电话里求你!!!!!
一个女儿求你!!!你心有舒服吗?
为了两三天求你!!!!你却狠心的跟我说不可以!!!!!!!!
有必要吗????????





累了~真的累了~
以前最疼我的是爸爸!!!!
但现在呢?一个狠心的爸爸?
我真的彻底的失望。。伤心。。。
"亲情"????
对爸妈我再也没有"亲情"了~
不要说我小孩子不懂事!!!!
我这两天的心情是多么不好。。。你们一点都看不出~
反而是我朋友。。我跟他们没有任何的关系。。。
纯粹是朋友那么简单。。。
但朋友给我的却比你们多。。。比你们来的温暖。。。
我真的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却一点都没给我!!!!
圣直还生气我。。。
亲情????
不可能再有了!!!!
也已经被你们彻底的伤了!!!!!
在你们身上也不会再有期望了。。。
原来在父母身上我也体会到心痛和失望的感觉!!!!!


----------------------------------------------------------------------------------------


PS: 雨后真的有彩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