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新的一天 :)


今天起身已经10点多了!~
起身时自己在房间静静的~
想了蛮多东西~
原来我心里真的有一条刺!!!
不管我多努力的想接受他对我所做的一切。。。
但。。。我最后还是放弃了~
我真的不能接受一切都来得那么突然~
顺其自然吧~
起身刷牙~
我看也不看你一眼~
甚至讨厌你在家!!!!


昨晚。。我努力在网友面前掩饰自己~
我很努力在跟他们聊天~
在每句话后面都方一个 :)
但老实说我真的不想我的伤心传染给他们~
表面的开心其实并不是内心的快乐~
我真的不懂怎样~
但我朋友还是有关心我。。。开解我。。。陪我!!!
我真的很感动。。也很感谢他们~
希望我没把烦恼和不开心传染给你们~


---------------------------------------------------------------------------------------
要特别谢谢几个朋友。。。宝贝!!!!!



我要谢谢他(Ken)!!!我第一个把事情告诉他~
他也解释很多给我~告诉我很多~
祝他考试成功 :)

[[麽麽]]

真的对不起 我答应你在先~
现在却不能去~
真的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麽麽]]




再来就是佳谨!!!
他说了一句话~让我感动!!!


Man Fui...要是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我愿意借我的肩膀给你...=)

真的谢谢你 :)
[[麽麽]]


Xiao T 
谢谢你~
谢谢你传那“感动”的信息给我^^
我有感动到^^
[[麽麽]]







但是想起当天他的行为真的让我讨厌!!!!
就算以后怎样。。我心里始终都有一条刺!!!!
永远都不会忘记当天!!!!

--------------------------------------------------------------------------------

PS: 明天会更好 :)
朋友都一切顺利^^(老套)><
爱死朋友 <3
赖豆腐^^谢谢你:) 这几天真的谢谢你陪我那么多 :) [[麽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新的一天 :)


今天起身已经10点多了!~
起身时自己在房间静静的~
想了蛮多东西~
原来我心里真的有一条刺!!!
不管我多努力的想接受他对我所做的一切。。。
但。。。我最后还是放弃了~
我真的不能接受一切都来得那么突然~
顺其自然吧~
起身刷牙~
我看也不看你一眼~
甚至讨厌你在家!!!!


昨晚。。我努力在网友面前掩饰自己~
我很努力在跟他们聊天~
在每句话后面都方一个 :)
但老实说我真的不想我的伤心传染给他们~
表面的开心其实并不是内心的快乐~
我真的不懂怎样~
但我朋友还是有关心我。。。开解我。。。陪我!!!
我真的很感动。。也很感谢他们~
希望我没把烦恼和不开心传染给你们~


---------------------------------------------------------------------------------------
要特别谢谢几个朋友。。。宝贝!!!!!



我要谢谢他(Ken)!!!我第一个把事情告诉他~
他也解释很多给我~告诉我很多~
祝他考试成功 :)

[[麽麽]]

真的对不起 我答应你在先~
现在却不能去~
真的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麽麽]]




再来就是佳谨!!!
他说了一句话~让我感动!!!


Man Fui...要是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我愿意借我的肩膀给你...=)

真的谢谢你 :)
[[麽麽]]


Xiao T 
谢谢你~
谢谢你传那“感动”的信息给我^^
我有感动到^^
[[麽麽]]







但是想起当天他的行为真的让我讨厌!!!!
就算以后怎样。。我心里始终都有一条刺!!!!
永远都不会忘记当天!!!!

--------------------------------------------------------------------------------

PS: 明天会更好 :)
朋友都一切顺利^^(老套)><
爱死朋友 <3
赖豆腐^^谢谢你:) 这几天真的谢谢你陪我那么多 :) [[麽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