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FAMILY ♥

  家人 ♥


家人对我来说比一切都还要重要!
本人在学习如何真真的跟他们沟通 :)

♥ 婆婆 ♥

=>一个我一生人中最爱的 "女人"!!!
他在我心中的地位比我爸妈还要重要!!!
因为父母要工作的关系,他从小把我带大!!
无可否认他是疼弟弟比我多~
有时还觉得他不讲道理。。
不过他还是那么可爱。。
我以你为荣!!!
=>今年73岁的他很健康!!!
家里的工作都是他一个人负责!!
煮饭,扫地,抹地,种花等的都是他一手打理!!!
=>他是我最敬佩,最爱的女人!!!
我要好好孝顺你!!!

♥ 我爸 ♥
=> 一个不爱拍照又"野蛮""大男人"!!!
老实说我长那么大也没真真的和他拍过一张照片!
就连上一张全家福也应该是2006年吧~
每年说要拍都没什么机会 :(
都不懂他干吗那么不爱拍照 ><
=>我跟他沟通方法有点奇怪><
就是要看他的心情来说话!
当他心情好时。。只要不过分的事他都会答应!
心情不好时。。我自然都会闪到一边。。。
什么事都不跟他说。。。
他这人就是那样~
开心的话什么都 OK!
不开心什么都勉谈!

♥我妈♥

=>一个很"大头虾"的妈!
跟他说了什么他很快就忘记~
所以经常被我爸鸟的><
而且他跟其他妈妈有很大差别~(我觉得)
其他父母都很关心子女的成绩~
而他呢。。就很少过问我的学业~
可能他觉得我不会让他操心吧~
=>他做什么都那么认真,那么紧张。
所以现在只要他开口叫我名字,
我都会马上说:"啊。。什么?"
然后就会马上帮他弄~
我现在都不敢说"等一下"了><
我会尽量听你的话。。不再气你!

♥ 我 ♥

=>一个很吃软不吃硬的女生!
非常小气的女生!!
个性也有点粗鲁><
我享受我的生活!
无可否认我是一个不爱接受事实的女生!
我爱吃醋!
而且脾气也超牛的!
认识我的朋友应该都知道!!
我就是我!!!
我会尽量把缺点改了!
但这不是一两天可以做到的!
我会努力 :)

♥我弟♥
=>一个很得人讨厌的小孩子!!
可能是因为从小被疼的关系,
所以他非常没礼貌。。
每次都认为自己是有多么的厉害!!
我也超不爱他的!!!
我和他可以说是从小打假吵架到现在~
总是爱斗嘴。。吵架的!
爸妈也说了我们千万次。。
不过还不是一样~
虽然是那样说没错,
不过还记得当我被欺负是他都会帮我!
=>一个14岁就停学的"小孩子"!!!
不懂外面的社会是多么的可怕!
劝也劝了。。他的未来他来决定!!
我也无法阻止!!!
=>最近我已经尽量不跟你斗了~
方法是我不管你说什么!
喜欢的我就回答。。不喜欢的我就静静!
这应该是最好的方法!

-----------------------------------------------

FAMILY--家人!!
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我会珍惜你们!!
努力的爱你们!!
不令你们失望!!!

--------------------------------------------------------

PS: LOVE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FAMILY ♥

  家人 ♥


家人对我来说比一切都还要重要!
本人在学习如何真真的跟他们沟通 :)

♥ 婆婆 ♥

=>一个我一生人中最爱的 "女人"!!!
他在我心中的地位比我爸妈还要重要!!!
因为父母要工作的关系,他从小把我带大!!
无可否认他是疼弟弟比我多~
有时还觉得他不讲道理。。
不过他还是那么可爱。。
我以你为荣!!!
=>今年73岁的他很健康!!!
家里的工作都是他一个人负责!!
煮饭,扫地,抹地,种花等的都是他一手打理!!!
=>他是我最敬佩,最爱的女人!!!
我要好好孝顺你!!!

♥ 我爸 ♥
=> 一个不爱拍照又"野蛮""大男人"!!!
老实说我长那么大也没真真的和他拍过一张照片!
就连上一张全家福也应该是2006年吧~
每年说要拍都没什么机会 :(
都不懂他干吗那么不爱拍照 ><
=>我跟他沟通方法有点奇怪><
就是要看他的心情来说话!
当他心情好时。。只要不过分的事他都会答应!
心情不好时。。我自然都会闪到一边。。。
什么事都不跟他说。。。
他这人就是那样~
开心的话什么都 OK!
不开心什么都勉谈!

♥我妈♥

=>一个很"大头虾"的妈!
跟他说了什么他很快就忘记~
所以经常被我爸鸟的><
而且他跟其他妈妈有很大差别~(我觉得)
其他父母都很关心子女的成绩~
而他呢。。就很少过问我的学业~
可能他觉得我不会让他操心吧~
=>他做什么都那么认真,那么紧张。
所以现在只要他开口叫我名字,
我都会马上说:"啊。。什么?"
然后就会马上帮他弄~
我现在都不敢说"等一下"了><
我会尽量听你的话。。不再气你!

♥ 我 ♥

=>一个很吃软不吃硬的女生!
非常小气的女生!!
个性也有点粗鲁><
我享受我的生活!
无可否认我是一个不爱接受事实的女生!
我爱吃醋!
而且脾气也超牛的!
认识我的朋友应该都知道!!
我就是我!!!
我会尽量把缺点改了!
但这不是一两天可以做到的!
我会努力 :)

♥我弟♥
=>一个很得人讨厌的小孩子!!
可能是因为从小被疼的关系,
所以他非常没礼貌。。
每次都认为自己是有多么的厉害!!
我也超不爱他的!!!
我和他可以说是从小打假吵架到现在~
总是爱斗嘴。。吵架的!
爸妈也说了我们千万次。。
不过还不是一样~
虽然是那样说没错,
不过还记得当我被欺负是他都会帮我!
=>一个14岁就停学的"小孩子"!!!
不懂外面的社会是多么的可怕!
劝也劝了。。他的未来他来决定!!
我也无法阻止!!!
=>最近我已经尽量不跟你斗了~
方法是我不管你说什么!
喜欢的我就回答。。不喜欢的我就静静!
这应该是最好的方法!

-----------------------------------------------

FAMILY--家人!!
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我会珍惜你们!!
努力的爱你们!!
不令你们失望!!!

--------------------------------------------------------

PS: LOVE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