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变了?

我变了? ><


有乜?
我怎么不觉得?
呼呼~


一个朋友突然说我变了。。变的冷淡了><
被这句话吸引着!! ><
很好奇。。
我真的有变乜?


性格变了?
样子变丑了?
身材变肥了?
变的懒惰了?


或许我真的有变了点点吧><
有点变肥了><
嗨哟。。最近很爱吃哦><
赫赫。。。


除此。。。
我变的对我不爱的东西或人都冷淡了?
或许是因为不想被伤害所以选择 "冷淡" 的对待><
我也不懂><
最近也有点觉得自己怪怪的><
整个人变的很情绪化。。。


不爱的就不做!!!
不高兴就发脾气!!!
懒惰就不去上学!!!
脾气也越来越不好><!!!


呼!!!我到底怎么了?
很难想像一个这样的我>< 呼呼!


有时觉得"一些人"很讨人厌!!!!
明明就超关心他们。。。
很有心要知道他们的近况。。。
很有耐心的等待他们的回信。。。
但是有时他们的答案总是让我很失望!!!!
真的不懂怎样说"那些人"!!!


可能就因为"那些人" 行为。.。
让我觉得我不应该继续做"好人"!!!


好人换来的不一定是好的。。。
耐心的等待换来的也不一定是好的答案。。。


或许我真的变了!!
不过我还是懂的分辨谁才是"朋友"!


-------------------------------------------------------------------------------


PS: 可能是因为不想再继续的伤害。。。
      所以选择"冷淡"的对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变了?

我变了? ><


有乜?
我怎么不觉得?
呼呼~


一个朋友突然说我变了。。变的冷淡了><
被这句话吸引着!! ><
很好奇。。
我真的有变乜?


性格变了?
样子变丑了?
身材变肥了?
变的懒惰了?


或许我真的有变了点点吧><
有点变肥了><
嗨哟。。最近很爱吃哦><
赫赫。。。


除此。。。
我变的对我不爱的东西或人都冷淡了?
或许是因为不想被伤害所以选择 "冷淡" 的对待><
我也不懂><
最近也有点觉得自己怪怪的><
整个人变的很情绪化。。。


不爱的就不做!!!
不高兴就发脾气!!!
懒惰就不去上学!!!
脾气也越来越不好><!!!


呼!!!我到底怎么了?
很难想像一个这样的我>< 呼呼!


有时觉得"一些人"很讨人厌!!!!
明明就超关心他们。。。
很有心要知道他们的近况。。。
很有耐心的等待他们的回信。。。
但是有时他们的答案总是让我很失望!!!!
真的不懂怎样说"那些人"!!!


可能就因为"那些人" 行为。.。
让我觉得我不应该继续做"好人"!!!


好人换来的不一定是好的。。。
耐心的等待换来的也不一定是好的答案。。。


或许我真的变了!!
不过我还是懂的分辨谁才是"朋友"!


-------------------------------------------------------------------------------


PS: 可能是因为不想再继续的伤害。。。
      所以选择"冷淡"的对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