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染头发 =="

今天没去上学。。
赫赫。。。
超懒惰。。
而且去学校也没事做只是做练习而已。。
超闷的。。
学校又热到要命。。
都不明白干吗学校风扇那么老也><
热到。。。。呼!!!


一大早起身后就从新家回去旧家。。
然后我就叫我老豆煮  MAGGIE 给我!!!
哈哈。。大小姐^^
吃了过后就当然是开电脑!!!!
然后就去看朋友们的部落格^^
然后就去看我 FACEBOOK !!!
旧户口被 HACK 了!!!!
新户口很少人!!!
希望快快找回他们来。。
超想他们的 T_T


11.30am!!!!
我老豆!!!!。。。气死我了!!!
突然间叫我帮他染头发!!!!
什么时候哦染头发???
人家在认真的玩 FACEBOOK!!!!
突然来一句 : "帮我染头发"!!!
气都气死 ><!!!
结果拖到 12点 才去找染发济 ><!!!
结果找不到!!!!!
哇老。。。几死鬼开心哦。。
原来染发济用完了!!!!
不用染!!!! (心里暗爽) ^^


告诉老豆染发济用完了。。。
结果。。。空欢喜一场!!!
他说 : " 走咯。。去小店买 " !!
哇老。。真的炸到!!!!
死都要染哦。。
真的酱要哦?><"!!!
都一把年纪了还染什么染??
怎样都会有白头发的啦。。
还以为他自己很有 YENG  哦?><"!!!


结果去小店买染发济咯><
老也的。。随便买。。




每次都叫我染!!!!
又不是很专业。。。每次都是我!!! :(
讨厌到死哦!!!
随便帮他弄几下就不理了。。。
去洗手。。继续 FACEBOOK!!!!
也来写下我的 BLOG!!!
哈哈。。。


END ^^


----------------------------------------------------------


PS :  不去学校享受人生!!!! xD
         ♥ HAPPY ALW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染头发 =="

今天没去上学。。
赫赫。。。
超懒惰。。
而且去学校也没事做只是做练习而已。。
超闷的。。
学校又热到要命。。
都不明白干吗学校风扇那么老也><
热到。。。。呼!!!


一大早起身后就从新家回去旧家。。
然后我就叫我老豆煮  MAGGIE 给我!!!
哈哈。。大小姐^^
吃了过后就当然是开电脑!!!!
然后就去看朋友们的部落格^^
然后就去看我 FACEBOOK !!!
旧户口被 HACK 了!!!!
新户口很少人!!!
希望快快找回他们来。。
超想他们的 T_T


11.30am!!!!
我老豆!!!!。。。气死我了!!!
突然间叫我帮他染头发!!!!
什么时候哦染头发???
人家在认真的玩 FACEBOOK!!!!
突然来一句 : "帮我染头发"!!!
气都气死 ><!!!
结果拖到 12点 才去找染发济 ><!!!
结果找不到!!!!!
哇老。。。几死鬼开心哦。。
原来染发济用完了!!!!
不用染!!!! (心里暗爽) ^^


告诉老豆染发济用完了。。。
结果。。。空欢喜一场!!!
他说 : " 走咯。。去小店买 " !!
哇老。。真的炸到!!!!
死都要染哦。。
真的酱要哦?><"!!!
都一把年纪了还染什么染??
怎样都会有白头发的啦。。
还以为他自己很有 YENG  哦?><"!!!


结果去小店买染发济咯><
老也的。。随便买。。




每次都叫我染!!!!
又不是很专业。。。每次都是我!!! :(
讨厌到死哦!!!
随便帮他弄几下就不理了。。。
去洗手。。继续 FACEBOOK!!!!
也来写下我的 BLOG!!!
哈哈。。。


END ^^


----------------------------------------------------------


PS :  不去学校享受人生!!!! xD
         ♥ HAPPY ALW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