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冷战!!!

5:45am 电话闹钟开始唱歌了!
把闹钟的嘴巴塞住后又赖床~
要不是今天考试我真的不想起身!~
腰酸背痛><
昨晚11点多才睡~
说到昨晚。。。
我哭了 T___T
被我妈骂!!!!很伤心!!!!很心痛!!!!
真的很心痛。。。很心痛!!!
心痛是因为她骂我骂到很过分!!!!
我真的有那么糟糕吗?
有必要骂到那么严重吗????
我只是心情不好说话语气重了点就被你骂的"狗血淋头"???
我懂你累。。。你心情不好~但有必要那样对我吗?
弟弟每次说话超没礼貌圣至又是还动手的。。。你有骂他骂到那么够力吗???
你心情不好。。你累。。
那难道我就不会吗?我不会心情不好?不会累?永远都要对着你笑笑的吗????
我真的很累很累T___________T
其实我并不想用那么重的语气跟你说话。。。。但是我真的心情不好~
学校要考试。。。回来要补习。。。PMR又接近了。。。。
我压力真的很大很大~
但这些你都懂吗???
我敢肯定你永远都不懂!!!!!!
因为我在家每次都带着笑脸。。。
但这不代表我真的开心!!!!!

我其实并不是你想像的那么爱念书!!!!
每次考试我都有尽我能力去温习~
考到不好。。我也不想~
我也难过~我怕你失望~
我懂你对弟弟没什么期望因为弟弟现在都已经停校了~
所以我尽能力去好好念书~
我不像让你觉得我和弟弟都丢你脸~
-说道考试。。。记得我前几个星期考试~
数学终于拿到 A 了!!!
超高兴的!就开心的把事情告诉你~
结果我得到什么?鼓励?称赞?
你一句话都没说!!我超失望!!!!
我拿到也算是好成绩。。。但在你眼里我拿到这样的成绩却是理所当然!!!!
拿到好成绩是理所当然?成绩不好是我没用功?
我没话说 T___T


学校每次派表格回来给家长填~
从我懂事到现在我都自己填~
因为我懂这些小事我不用麻烦你~
但是就因为这样变成填表格这么简单的东西我都要帮弟弟做~
这些是我“应该”的!我只要等一下再填都被你唠叨
对于这种事我仍然没话说~


弟弟会做的不会做的我这个姐姐都得会做~
弟弟学校里有这个那个我这姐姐都要帮他~
弟弟出去电脑店这里那里的你说都不说~
我这个姐姐去那里都提心吊胆。。。怕你打电话来捶我~


难道一个14岁就停校说话又没礼貌的弟弟真的值得你那么疼他吗?
真的是做姐姐就要让弟弟吗?
--------------------------------------------------------------------------------------------------------

今天一整天都没和你说话~
是我心虚觉得我昨晚真的错吗???
还是我在生你的气????
我不懂~我静静~
你也没对我开口~
圣至看也没看我~
或许你需要时间消气~
我不烦你~
这也可能是所谓的 "冷战"~
我真的不懂~给彼此时间反省吧~
或许你真的没错。。。我错了~
没关系~对不起 :(

-------------------------------------------------------------------------------------------------------

PS : 妈。。对不起。。或许真的是我错
       压力好大。。没人懂我 :((
       真的需要一个肩膀依靠 T_______________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冷战!!!

5:45am 电话闹钟开始唱歌了!
把闹钟的嘴巴塞住后又赖床~
要不是今天考试我真的不想起身!~
腰酸背痛><
昨晚11点多才睡~
说到昨晚。。。
我哭了 T___T
被我妈骂!!!!很伤心!!!!很心痛!!!!
真的很心痛。。。很心痛!!!
心痛是因为她骂我骂到很过分!!!!
我真的有那么糟糕吗?
有必要骂到那么严重吗????
我只是心情不好说话语气重了点就被你骂的"狗血淋头"???
我懂你累。。。你心情不好~但有必要那样对我吗?
弟弟每次说话超没礼貌圣至又是还动手的。。。你有骂他骂到那么够力吗???
你心情不好。。你累。。
那难道我就不会吗?我不会心情不好?不会累?永远都要对着你笑笑的吗????
我真的很累很累T___________T
其实我并不想用那么重的语气跟你说话。。。。但是我真的心情不好~
学校要考试。。。回来要补习。。。PMR又接近了。。。。
我压力真的很大很大~
但这些你都懂吗???
我敢肯定你永远都不懂!!!!!!
因为我在家每次都带着笑脸。。。
但这不代表我真的开心!!!!!

我其实并不是你想像的那么爱念书!!!!
每次考试我都有尽我能力去温习~
考到不好。。我也不想~
我也难过~我怕你失望~
我懂你对弟弟没什么期望因为弟弟现在都已经停校了~
所以我尽能力去好好念书~
我不像让你觉得我和弟弟都丢你脸~
-说道考试。。。记得我前几个星期考试~
数学终于拿到 A 了!!!
超高兴的!就开心的把事情告诉你~
结果我得到什么?鼓励?称赞?
你一句话都没说!!我超失望!!!!
我拿到也算是好成绩。。。但在你眼里我拿到这样的成绩却是理所当然!!!!
拿到好成绩是理所当然?成绩不好是我没用功?
我没话说 T___T


学校每次派表格回来给家长填~
从我懂事到现在我都自己填~
因为我懂这些小事我不用麻烦你~
但是就因为这样变成填表格这么简单的东西我都要帮弟弟做~
这些是我“应该”的!我只要等一下再填都被你唠叨
对于这种事我仍然没话说~


弟弟会做的不会做的我这个姐姐都得会做~
弟弟学校里有这个那个我这姐姐都要帮他~
弟弟出去电脑店这里那里的你说都不说~
我这个姐姐去那里都提心吊胆。。。怕你打电话来捶我~


难道一个14岁就停校说话又没礼貌的弟弟真的值得你那么疼他吗?
真的是做姐姐就要让弟弟吗?
--------------------------------------------------------------------------------------------------------

今天一整天都没和你说话~
是我心虚觉得我昨晚真的错吗???
还是我在生你的气????
我不懂~我静静~
你也没对我开口~
圣至看也没看我~
或许你需要时间消气~
我不烦你~
这也可能是所谓的 "冷战"~
我真的不懂~给彼此时间反省吧~
或许你真的没错。。。我错了~
没关系~对不起 :(

-------------------------------------------------------------------------------------------------------

PS : 妈。。对不起。。或许真的是我错
       压力好大。。没人懂我 :((
       真的需要一个肩膀依靠 T_______________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