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PMR :(

倒数 10多天!!!!
wheeee............

我。。尽然一点紧张都没有 =="
我妈前几天问我是不是要考试了。。。
也不懂他在暗示什么 ><
呼呼。。。就只回答她 "是"!
过后也没跟他多聊关于考试。。。
因为他平时都很少管我学业的。。
也没什么给我目标还是什么的。。。
我爸还更不用说。。
对于我这个学生他只是负责载我上学。。放学的 "司机"!!!
也没怎么真真的关心过我的学业。。
也没怎么多问的。。。
可能因为从小都习惯这样了所以我自然的也习惯了。。。
反而如果他们突然问起我学校或学业的东西我才会吓倒。。。
赫赫。。。

这不懂是幸运因为没有一个严格的父母。。。
还是说不幸运因为父母都不曾像其他父母一样关心过我的学业。。。

之前 UPSR 也不理不睬。。一点紧张都没有。。。结果 3A 。。2B。。2C
现在 PMR 也一样不理不睬。。一点紧张都没有。。。
或许是真的没到 "最后一分钟"!!!
又或许是因为没有 "压力" 所造成的 "动力" 吧。。
呼呼。。。

其实没有压力也不是百分百的啦。。
虽然他们(我父母) 没有要求我怎样。。。
不过。。。
那个父母不要儿女拿好成绩的啦。。。
怎样都希望能有好成绩嘛。。
所以我超想努力读书的啦。。
可是每次一拿起书本!!!!
哇。。。睡觉的 MOOD 就来了!!!


差不多跟他<<<<没两样的。。赫赫





赫赫。。。每次都那样。。。超废的。。

"书" 要读。。。
不过不懂 "读书" MOOD 几时来。。。赫赫
最近总是不开心没有 MOOD 的。。
都不懂自己在想什么。。笨蛋。。
赫赫。。。

好了。。不说了。。
还要研究怎样把我 BLOG 弄的美美的。。
嘻嘻。。
有谁愿意教我!!!
酬劳就是把我自己送给你们!!!
赫赫。。 :P

---------------------------------------------------------------------------------------------------------

PS:  读书MOOD快快来!!!!
         好成绩!!! whe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PMR :(

倒数 10多天!!!!
wheeee............

我。。尽然一点紧张都没有 =="
我妈前几天问我是不是要考试了。。。
也不懂他在暗示什么 ><
呼呼。。。就只回答她 "是"!
过后也没跟他多聊关于考试。。。
因为他平时都很少管我学业的。。
也没什么给我目标还是什么的。。。
我爸还更不用说。。
对于我这个学生他只是负责载我上学。。放学的 "司机"!!!
也没怎么真真的关心过我的学业。。
也没怎么多问的。。。
可能因为从小都习惯这样了所以我自然的也习惯了。。。
反而如果他们突然问起我学校或学业的东西我才会吓倒。。。
赫赫。。。

这不懂是幸运因为没有一个严格的父母。。。
还是说不幸运因为父母都不曾像其他父母一样关心过我的学业。。。

之前 UPSR 也不理不睬。。一点紧张都没有。。。结果 3A 。。2B。。2C
现在 PMR 也一样不理不睬。。一点紧张都没有。。。
或许是真的没到 "最后一分钟"!!!
又或许是因为没有 "压力" 所造成的 "动力" 吧。。
呼呼。。。

其实没有压力也不是百分百的啦。。
虽然他们(我父母) 没有要求我怎样。。。
不过。。。
那个父母不要儿女拿好成绩的啦。。。
怎样都希望能有好成绩嘛。。
所以我超想努力读书的啦。。
可是每次一拿起书本!!!!
哇。。。睡觉的 MOOD 就来了!!!


差不多跟他<<<<没两样的。。赫赫





赫赫。。。每次都那样。。。超废的。。

"书" 要读。。。
不过不懂 "读书" MOOD 几时来。。。赫赫
最近总是不开心没有 MOOD 的。。
都不懂自己在想什么。。笨蛋。。
赫赫。。。

好了。。不说了。。
还要研究怎样把我 BLOG 弄的美美的。。
嘻嘻。。
有谁愿意教我!!!
酬劳就是把我自己送给你们!!!
赫赫。。 :P

---------------------------------------------------------------------------------------------------------

PS:  读书MOOD快快来!!!!
         好成绩!!! whe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