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A girl---- JOEY TSEN!!!!!!

JOEY TSEN!!!!!!! MY PIGGGGGG!!!!!! ^^


突然间想写写关于这只 "猪"!!!!
我认识他也蛮久了。。。
可是上星期第一次和他见面!!!!><


他嘛。。。超级害羞。。但是有要说自己多么 MAN!!!!!
不过他蛮可爱的啦~又是真的受不了他!!!!
每次弄我生气的。。。


他超奇怪的!!!!!
他不爱吃东西的。。。。
笨笨的。。。
每次我都捶他去吃东西。。。
每次都有条件的。。。
而且这只 "猪" 很爱陪人的。。。
明知道自己第二天要上课但他也一直要陪你的~
不过每次都被我叫去睡觉的。。。
他每次都不甘愿的。。。赫赫
一只大笨猪!!!!不过有时也蛮可爱下啦!!! ><






JOEY TSEN !!!!!!


因为上次那 "赖猪狗" 我的气到现在都还没消。。。
每次都向他发泄。。。
这只 "猪" ---> JOEY 。。。。
每次都叫我不要生气。。
这个那个的。。。
每次向他发泄他也没说什么的。。。
还算有良心的啦她。。。赫赫


认识他不是很久。。所以还没那么了解他。。。
希望能多了解这只 "猪" !!! ^^


-------------------------------------------------------------------------------------------


PS : "猪" 多吃点。。。不要我担心你 :P
        "猪" 不要气我!!!哈哈
        HAPPY ALW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A girl---- JOEY TSEN!!!!!!

JOEY TSEN!!!!!!! MY PIGGGGGG!!!!!! ^^


突然间想写写关于这只 "猪"!!!!
我认识他也蛮久了。。。
可是上星期第一次和他见面!!!!><


他嘛。。。超级害羞。。但是有要说自己多么 MAN!!!!!
不过他蛮可爱的啦~又是真的受不了他!!!!
每次弄我生气的。。。


他超奇怪的!!!!!
他不爱吃东西的。。。。
笨笨的。。。
每次我都捶他去吃东西。。。
每次都有条件的。。。
而且这只 "猪" 很爱陪人的。。。
明知道自己第二天要上课但他也一直要陪你的~
不过每次都被我叫去睡觉的。。。
他每次都不甘愿的。。。赫赫
一只大笨猪!!!!不过有时也蛮可爱下啦!!! ><






JOEY TSEN !!!!!!


因为上次那 "赖猪狗" 我的气到现在都还没消。。。
每次都向他发泄。。。
这只 "猪" ---> JOEY 。。。。
每次都叫我不要生气。。
这个那个的。。。
每次向他发泄他也没说什么的。。。
还算有良心的啦她。。。赫赫


认识他不是很久。。所以还没那么了解他。。。
希望能多了解这只 "猪" !!! ^^


-------------------------------------------------------------------------------------------


PS : "猪" 多吃点。。。不要我担心你 :P
        "猪" 不要气我!!!哈哈
        HAPPY ALW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