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第三天 :(

已经三天了~
我没开口跟我妈说话。。。她也没开口~
其实也不是第一次但是这次我怎么那么伤心难过呢?
是因为我开始长大比以前更懂事的原因吗?
我不懂!!!!
我应该怪我自己为什么那天用重的语气跟妈妈说话而弄到现在冷战~
还是说因为随着年纪慢慢长大然后不懂跟家人沟通呢?
我真的不懂!!!


昨晚我弟因为做了某些事气着我爸妈~
他们也动手打他。。(用手啦)。。
我整个傻眼~
已经很久没看过这个画面了~
突然出现我真的吓到了~
我很害怕。。很害怕。。。
想开口阻止他们但是不懂怎么了我却不敢跟他们说话而且觉得陌生!!!
为什么会那样呢?
我害怕的了~了好久。。好久。。。
但是有用吗?唉 ~


以前每次逗爸妈出去跑跑他们都不甘愿出去~
宁愿在家看电视之类的~
但现在却每一晚都出去~
每天都只剩下我和婆婆在家~幸运的话弟弟也会在家~
我以前的"家"和现在所谓的"家"完全不一样了~
彻底的变了!!!!!!!不是我要的那个"家"!!!!!


------------------------------------------------------------------------------------


终于。。。放假了!!!!我这时候应该是最最最最兴奋。。开心的~
但是却因为这件事我整个人开心不起来~
我其实并不是你们想像的那么勇敢。。。坚强。。。开心的!!!!!
外表带着微笑但内心的痛有谁懂?
我最亲的所谓"家人"肯定不懂~
因为从小到现在我都比弟弟懂事~你们也很少接到学校打电话来投诉之类的~
我懂事到就连小学第一天上学你们都没在我身边~
到了六年纪或是现在你们都搞不懂我的客室是在哪里~
可能就因为这样我在你们心中都特别懂事。。。乖的~
我在你们面前也不敢掉眼泪~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都不敢在你们面前哭~
因为我懂只要我你们就会很紧张。。。很担心~
一直问我发生什么事~但我的性格你们也了解~
我很容易掉眼泪所以每次我遇到困难还是什么的我都会静静的~
在你们面前我也可以说每一天都带着微笑^^的~就是因为不想你们担心!!!!
可能是因为我所谓的"微笑"让你们觉得我很开心。。。没压力。。。没烦恼。。。
但事实并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我"微笑"是为了不要你们担心。。。你们懂吗?
我保证你们肯定"不懂"!!!!!
因为我在你们心里永远都那么"懂事""开心"!!!!!


---------------------------------------------------------------------------


明天我会离开家里好几天。。。。。
这几天我肯定过的没我想像的那么"开心"
但是你们应该没什么影响吧~
唉。。。。我可能也应该开始习惯这样的"家"吧~
"家"已经变了这是事实~我应该要学着习惯~
毕竟人也慢慢开始长大~应该继续"懂事""微笑"~




----------------------------------------------------------------------------


PS:  我会学着独立。。懂事。。。不依赖你们
       我不在这几天你们保重^^
       我不要再不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第三天 :(

已经三天了~
我没开口跟我妈说话。。。她也没开口~
其实也不是第一次但是这次我怎么那么伤心难过呢?
是因为我开始长大比以前更懂事的原因吗?
我不懂!!!!
我应该怪我自己为什么那天用重的语气跟妈妈说话而弄到现在冷战~
还是说因为随着年纪慢慢长大然后不懂跟家人沟通呢?
我真的不懂!!!


昨晚我弟因为做了某些事气着我爸妈~
他们也动手打他。。(用手啦)。。
我整个傻眼~
已经很久没看过这个画面了~
突然出现我真的吓到了~
我很害怕。。很害怕。。。
想开口阻止他们但是不懂怎么了我却不敢跟他们说话而且觉得陌生!!!
为什么会那样呢?
我害怕的了~了好久。。好久。。。
但是有用吗?唉 ~


以前每次逗爸妈出去跑跑他们都不甘愿出去~
宁愿在家看电视之类的~
但现在却每一晚都出去~
每天都只剩下我和婆婆在家~幸运的话弟弟也会在家~
我以前的"家"和现在所谓的"家"完全不一样了~
彻底的变了!!!!!!!不是我要的那个"家"!!!!!


------------------------------------------------------------------------------------


终于。。。放假了!!!!我这时候应该是最最最最兴奋。。开心的~
但是却因为这件事我整个人开心不起来~
我其实并不是你们想像的那么勇敢。。。坚强。。。开心的!!!!!
外表带着微笑但内心的痛有谁懂?
我最亲的所谓"家人"肯定不懂~
因为从小到现在我都比弟弟懂事~你们也很少接到学校打电话来投诉之类的~
我懂事到就连小学第一天上学你们都没在我身边~
到了六年纪或是现在你们都搞不懂我的客室是在哪里~
可能就因为这样我在你们心中都特别懂事。。。乖的~
我在你们面前也不敢掉眼泪~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都不敢在你们面前哭~
因为我懂只要我你们就会很紧张。。。很担心~
一直问我发生什么事~但我的性格你们也了解~
我很容易掉眼泪所以每次我遇到困难还是什么的我都会静静的~
在你们面前我也可以说每一天都带着微笑^^的~就是因为不想你们担心!!!!
可能是因为我所谓的"微笑"让你们觉得我很开心。。。没压力。。。没烦恼。。。
但事实并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我"微笑"是为了不要你们担心。。。你们懂吗?
我保证你们肯定"不懂"!!!!!
因为我在你们心里永远都那么"懂事""开心"!!!!!


---------------------------------------------------------------------------


明天我会离开家里好几天。。。。。
这几天我肯定过的没我想像的那么"开心"
但是你们应该没什么影响吧~
唉。。。。我可能也应该开始习惯这样的"家"吧~
"家"已经变了这是事实~我应该要学着习惯~
毕竟人也慢慢开始长大~应该继续"懂事""微笑"~




----------------------------------------------------------------------------


PS:  我会学着独立。。懂事。。。不依赖你们
       我不在这几天你们保重^^
       我不要再不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