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你到底要我怎样? II

你到底要什么???


(今天写了两个。。。这是第二个)


我气本来已经消了一半!!!!
你干吗就是要来和我说话!!!
你难道不懂我很讨厌你吗???
你懂讨厌吗?
令我反感!!!懂吗?


刚才你问我是不是讨厌你?
对!!!我是讨厌你!!!我就是不爽你!!!!
我讨厌你霸道!!!讨厌你不讲道理!!!
讨厌你没站在我这里替我想想!!!!
讨厌我做你女儿!!!!


可惜我并没有勇气这样回答你!!!!
我懂要是我真的这样回答你的话我跟你肯定会吵起来!!!!
我连望都不想望你一眼!!!!
你难道还不懂我多么讨厌你吗?
你懂我有多么讨厌你吗?
你懂你真的很野蛮。。很自私。。很不讲道理吗?!!!!
这全部你都不懂!!!!
你觉得我们全家人包括妈都一定要听你的!!!!
你的一句话就帮我们决定所有东西!!!!
你一句话我们不管怎样赶都要马上赶回家!!!
你的每一句话让我反感!!!!


我现在真的超讨厌你!!
某朋友说不管怎样我都要尊重你~
因为你是我爸!!!!
但是你有尊重过我是你女儿吗?
我觉得最近你特别 死要脸!!!!
连婆婆也这么说!!!
你到底怎么了?
在朋友面前就什么都答应。。。
回到家却是另一个人!!!!
我对你超陌生!!!!
陌生到我不懂你到底要怎样~
你还是那个疼我的爸爸吗?
我超害怕你!!!
你跟以前根本就是不一样!!!!
是两个人!!!!!


我恨你!!!我讨厌你!!!
不讲道理的人!!!


------------------------------------------------------------------------


PS: 我要回我之前的爸爸!!!跟以前一样的爸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你到底要我怎样? II

你到底要什么???


(今天写了两个。。。这是第二个)


我气本来已经消了一半!!!!
你干吗就是要来和我说话!!!
你难道不懂我很讨厌你吗???
你懂讨厌吗?
令我反感!!!懂吗?


刚才你问我是不是讨厌你?
对!!!我是讨厌你!!!我就是不爽你!!!!
我讨厌你霸道!!!讨厌你不讲道理!!!
讨厌你没站在我这里替我想想!!!!
讨厌我做你女儿!!!!


可惜我并没有勇气这样回答你!!!!
我懂要是我真的这样回答你的话我跟你肯定会吵起来!!!!
我连望都不想望你一眼!!!!
你难道还不懂我多么讨厌你吗?
你懂我有多么讨厌你吗?
你懂你真的很野蛮。。很自私。。很不讲道理吗?!!!!
这全部你都不懂!!!!
你觉得我们全家人包括妈都一定要听你的!!!!
你的一句话就帮我们决定所有东西!!!!
你一句话我们不管怎样赶都要马上赶回家!!!
你的每一句话让我反感!!!!


我现在真的超讨厌你!!
某朋友说不管怎样我都要尊重你~
因为你是我爸!!!!
但是你有尊重过我是你女儿吗?
我觉得最近你特别 死要脸!!!!
连婆婆也这么说!!!
你到底怎么了?
在朋友面前就什么都答应。。。
回到家却是另一个人!!!!
我对你超陌生!!!!
陌生到我不懂你到底要怎样~
你还是那个疼我的爸爸吗?
我超害怕你!!!
你跟以前根本就是不一样!!!!
是两个人!!!!!


我恨你!!!我讨厌你!!!
不讲道理的人!!!


------------------------------------------------------------------------


PS: 我要回我之前的爸爸!!!跟以前一样的爸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