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闷惨!!!

11.11PM。。。
没事做。。。
开始"SS"。。。
真的闷惨了><
拍了几张。。
其实拍的还好而一啦~
给你们看看^^




嘻嘻。。就是这几张。。
BEFORE EDIT 还有 AFTER EDIT ^^
太过闷的 "作品"^^


-----------------------------------------------------------


过后。。找了一个朋友。。
从7点左右已经有跟他聊的。。
就说到我们怎样认识。。。
在哪里认识。。
吓倒我。。原来我们认识那么久了。。
而且他还记得。。超级可爱!!!
不错啦。。有良心^^
过后我们就有互相分享一下秘密。。
也可以说是 "遗憾" 吧 ><
原来我们之间有那么多 "秘密" !
听到那些 "秘密" 真的有点吓倒。。。
也觉得 "不可能" !!!!
过后我也坦白把我的 "秘密" 告诉他><
几害羞一下。。
其实也没期望什么啦。。赫赫
不过都过了那么久>< Aduiii。。
现在两个笨蛋才把 "秘密" 说出来><
真的有够笨 ><
呼呼。。原来有那么多事是我不知的!!
看到你跟你的她那么开心也不错啦。。
嘻嘻~祝福你啦 "山猪" !!!


----------------------------------------------------------

PS :  "山猪"你要幸福 ^^
         有事要说。。挺你^^!!(老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闷惨!!!

11.11PM。。。
没事做。。。
开始"SS"。。。
真的闷惨了><
拍了几张。。
其实拍的还好而一啦~
给你们看看^^




嘻嘻。。就是这几张。。
BEFORE EDIT 还有 AFTER EDIT ^^
太过闷的 "作品"^^


-----------------------------------------------------------


过后。。找了一个朋友。。
从7点左右已经有跟他聊的。。
就说到我们怎样认识。。。
在哪里认识。。
吓倒我。。原来我们认识那么久了。。
而且他还记得。。超级可爱!!!
不错啦。。有良心^^
过后我们就有互相分享一下秘密。。
也可以说是 "遗憾" 吧 ><
原来我们之间有那么多 "秘密" !
听到那些 "秘密" 真的有点吓倒。。。
也觉得 "不可能" !!!!
过后我也坦白把我的 "秘密" 告诉他><
几害羞一下。。
其实也没期望什么啦。。赫赫
不过都过了那么久>< Aduiii。。
现在两个笨蛋才把 "秘密" 说出来><
真的有够笨 ><
呼呼。。原来有那么多事是我不知的!!
看到你跟你的她那么开心也不错啦。。
嘻嘻~祝福你啦 "山猪" !!!


----------------------------------------------------------

PS :  "山猪"你要幸福 ^^
         有事要说。。挺你^^!!(老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