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sunny day :)

[[ sunny day :)]][[no edit^^]]
讨厌脸上的豆豆!!!!丑><"!

今天还没放假
不过自己就先放假
没去学校!!赫赫

8。30am 就被我咪吵醒
叫我一起去喝茶><"!
随便换件衣服就和他出去喝茶咯反正那么久没陪他去喝茶^^
啦啦啦
早餐吃TOMYAM!!!^^
跟咪share一碗
不过最后也没吃完
这几天女人问题害我没胃口
不过也好,乘机减肥xD

喝了茶就陪他去菜市买鸡腿 :}
咪说很久没吃炸鸡腿所以今晚吃炸鸡腿!!!xD

过后叫咪载我去买巧克力^^!!
买了两大排的巧克力 :]
最近都在吃 TUDOR GOLD,DARK CHOCOLATE(FRUIT&NUTS)
巧克力--我的最爱!!!!xD

然后陪我咪和他的朋友去神庙
他们去拜拜
我不信那些的所以只好在车等
等等等
下车看看他们在做什么
真的有够久><"!

说真的
世上真的有神鬼,耶稣啦啦啦的吗?
我咪超相信那些神鬼的 =.=
有时真的很佩服他可以待在那些烟烟的地方里几个小时
以前小时候会陪他
现在15岁了。。。
我会答他:"咪,你自己去啦!我很忙噢!"xD
不要误会!
不是我坏/不乖!!
是我真的顶不顺那些烟!! 我会哭! LOL
我跟我爸就什么都不相
爸说相信自己!!!哇哈哈 xD
不过我有时还是会陪陪我妈去神庙拜拜啦
每次他一个人去有点可怜><"!

过后就回家噜^^!
这几天心情应该会不好因为女人问题><"!
超讨厌的!! ;{
希望这几天没有人被我骂啦!!哈哈 xD

---------------------------------------------------------------------------------------------------------

PS: mii,if i'm free then i sure accompany you go yamcha and also go pasar!xD

♥sun sh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sunny day :)

[[ sunny day :)]][[no edit^^]]
讨厌脸上的豆豆!!!!丑><"!

今天还没放假
不过自己就先放假
没去学校!!赫赫

8。30am 就被我咪吵醒
叫我一起去喝茶><"!
随便换件衣服就和他出去喝茶咯反正那么久没陪他去喝茶^^
啦啦啦
早餐吃TOMYAM!!!^^
跟咪share一碗
不过最后也没吃完
这几天女人问题害我没胃口
不过也好,乘机减肥xD

喝了茶就陪他去菜市买鸡腿 :}
咪说很久没吃炸鸡腿所以今晚吃炸鸡腿!!!xD

过后叫咪载我去买巧克力^^!!
买了两大排的巧克力 :]
最近都在吃 TUDOR GOLD,DARK CHOCOLATE(FRUIT&NUTS)
巧克力--我的最爱!!!!xD

然后陪我咪和他的朋友去神庙
他们去拜拜
我不信那些的所以只好在车等
等等等
下车看看他们在做什么
真的有够久><"!

说真的
世上真的有神鬼,耶稣啦啦啦的吗?
我咪超相信那些神鬼的 =.=
有时真的很佩服他可以待在那些烟烟的地方里几个小时
以前小时候会陪他
现在15岁了。。。
我会答他:"咪,你自己去啦!我很忙噢!"xD
不要误会!
不是我坏/不乖!!
是我真的顶不顺那些烟!! 我会哭! LOL
我跟我爸就什么都不相
爸说相信自己!!!哇哈哈 xD
不过我有时还是会陪陪我妈去神庙拜拜啦
每次他一个人去有点可怜><"!

过后就回家噜^^!
这几天心情应该会不好因为女人问题><"!
超讨厌的!! ;{
希望这几天没有人被我骂啦!!哈哈 xD

---------------------------------------------------------------------------------------------------------

PS: mii,if i'm free then i sure accompany you go yamcha and also go pasar!xD

♥sun sh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