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November 7, 2010

Friendship!


凸凸凸                凸凸凸
凸    FU     凸      CK    凸
凸         YOU             凸
凸             GIRL     凸
凸        !!!        凸 
凸           凸 
凸     凸

[[ FUCK YOU GIRL ]] !!!

在电脑荧幕前的你
通过键盘打出来的每一字每一句
跟带着面具或化上妆的小丑没什么不一样
都是"冷血"
相信这每个人有时候都会犯的错!!!
无可否认我有时也是那样><
因为对方根本不懂你当时的表情
也不懂你在想什么
所以要说什么就通过键盘打出来!!

你把话说的多么感动多么真诚
而我也选择相信你!!!
很后悔当初相信你通过键盘打出来的每一字每一句
是我笨去相信你?
还是说因为我仍然把你当朋友所以选择相信?

无意中。。不小心的。。
从某人口中又听到你的消息
让我很肯定你是"两头蛇"!!!
经过你毒舌说出来的话
牛都有可能死 xD
很不敢相信你做出这样的东西说出这样的话
你很"变态"!!!
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你的一举一动让我佩服!!
真的佩服你,朋友
不介意的话得空可以教教我 :]

从头到尾你都还是带着一颗"假心"
你心机很重!真的很重!!!
对我你为什么就不可以选择相信?
就那么一次? please?

从今以后
你要在后面说我什么就说啦
给你说到你够
给你说到你甘愿
给你说到你爽!!
反正不是第一次-(whatever!)
我也不想再讲你什么了
反正我说什么你也不会相信只觉得我在伪装
好! FINE!
我不需要装的很委屈
不像你
也不习惯"带面具"!!
你现在的朋友也不是给你讲到不讲了的
你敢说你没有?huh
WHATEVER :D

-----------------------------------------------------------------------------------------------------

PS: Friendship never forever!
仍然把你当朋友!
不要对号入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November 7, 2010

Friendship!


凸凸凸                凸凸凸
凸    FU     凸      CK    凸
凸         YOU             凸
凸             GIRL     凸
凸        !!!        凸 
凸           凸 
凸     凸

[[ FUCK YOU GIRL ]] !!!

在电脑荧幕前的你
通过键盘打出来的每一字每一句
跟带着面具或化上妆的小丑没什么不一样
都是"冷血"
相信这每个人有时候都会犯的错!!!
无可否认我有时也是那样><
因为对方根本不懂你当时的表情
也不懂你在想什么
所以要说什么就通过键盘打出来!!

你把话说的多么感动多么真诚
而我也选择相信你!!!
很后悔当初相信你通过键盘打出来的每一字每一句
是我笨去相信你?
还是说因为我仍然把你当朋友所以选择相信?

无意中。。不小心的。。
从某人口中又听到你的消息
让我很肯定你是"两头蛇"!!!
经过你毒舌说出来的话
牛都有可能死 xD
很不敢相信你做出这样的东西说出这样的话
你很"变态"!!!
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你的一举一动让我佩服!!
真的佩服你,朋友
不介意的话得空可以教教我 :]

从头到尾你都还是带着一颗"假心"
你心机很重!真的很重!!!
对我你为什么就不可以选择相信?
就那么一次? please?

从今以后
你要在后面说我什么就说啦
给你说到你够
给你说到你甘愿
给你说到你爽!!
反正不是第一次-(whatever!)
我也不想再讲你什么了
反正我说什么你也不会相信只觉得我在伪装
好! FINE!
我不需要装的很委屈
不像你
也不习惯"带面具"!!
你现在的朋友也不是给你讲到不讲了的
你敢说你没有?huh
WHATEVER :D

-----------------------------------------------------------------------------------------------------

PS: Friendship never forever!
仍然把你当朋友!
不要对号入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