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miss it :(

今晚像平时一样去看球赛 :)
不过今晚已经是最后一晚去看球赛了
因为今晚已经是决赛 ><
今晚的球赛普通而已
因为KK-TEAM 太强了
没有对手
所以冠军当然是非他们莫属了 :}
[[ 闭幕 ]] [随便拍的!啦啦]

感觉时间过的好快
全州青年篮球赛不知不觉已经进行了8天 ><
今晚也圆满结束了 :]
明天他们就要回去了
真的有点不舍得
因为晚上我又没节目了 ><
经过这个球赛也认识了不少朋友
本来没有那么熟的也变的比较聊的来了 ^^
不错 ;)
朋友不闲多嘛^^
明晚开始我又要孤零零的一个人了 ;(
不过不用紧
所谓:"曾经拥有"!
哈哈 :D
♥ miss the basketball's match time ^^!

我不会打球嘛
所以在我眼里你们(全部球员)打的还不错!!!哈哈 xD
而且至少你们努力过^^
比赛嘛当然有胜也有败啦
所谓"胜不骄败不馁"(假厉害)
Keningau Team 也得了第4名!
有进步 :)
加油^^
也恭喜那些被选代表SABAH的球员
你们真的很厉害!! 
♥NiceBall

-----------------------------------------------------------------------------------------------
PS: ♥ IMY badl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miss it :(

今晚像平时一样去看球赛 :)
不过今晚已经是最后一晚去看球赛了
因为今晚已经是决赛 ><
今晚的球赛普通而已
因为KK-TEAM 太强了
没有对手
所以冠军当然是非他们莫属了 :}
[[ 闭幕 ]] [随便拍的!啦啦]

感觉时间过的好快
全州青年篮球赛不知不觉已经进行了8天 ><
今晚也圆满结束了 :]
明天他们就要回去了
真的有点不舍得
因为晚上我又没节目了 ><
经过这个球赛也认识了不少朋友
本来没有那么熟的也变的比较聊的来了 ^^
不错 ;)
朋友不闲多嘛^^
明晚开始我又要孤零零的一个人了 ;(
不过不用紧
所谓:"曾经拥有"!
哈哈 :D
♥ miss the basketball's match time ^^!

我不会打球嘛
所以在我眼里你们(全部球员)打的还不错!!!哈哈 xD
而且至少你们努力过^^
比赛嘛当然有胜也有败啦
所谓"胜不骄败不馁"(假厉害)
Keningau Team 也得了第4名!
有进步 :)
加油^^
也恭喜那些被选代表SABAH的球员
你们真的很厉害!! 
♥NiceBall

-----------------------------------------------------------------------------------------------
PS: ♥ IMY badl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