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busy week ><"!

[[ SS pic ><"!]]

好几天没更新了><"!
这几天都没时间上网
说我忙,其实我也不会很忙
只是这几天都往篮球场跑^^

很幸运这次全州青年篮球比赛在根地咬举办:)
所以我不用闷在家 xD
而且还有MBA達人花式街頭籃球的表演^^
帅?
其实我觉得还好啦><
不错看咯
赫赫

篮球场热到要命
我最怕热了!!!
尤其是第一天 =="
真的热到"无言"!!!

另外这几天也谢谢我的"叔叔"

_♥FREDDIE♥_

这几天他载上载下的
而且今天七早八早还帮我去学校拿成绩单
真的感动(假的)
哈哈 xD

这几天感觉不够睡
迟睡早起><
真的有累到 ;{

----------------------------------------------------------------------------------------------

PS:  Stay Happ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busy week ><"!

[[ SS pic ><"!]]

好几天没更新了><"!
这几天都没时间上网
说我忙,其实我也不会很忙
只是这几天都往篮球场跑^^

很幸运这次全州青年篮球比赛在根地咬举办:)
所以我不用闷在家 xD
而且还有MBA達人花式街頭籃球的表演^^
帅?
其实我觉得还好啦><
不错看咯
赫赫

篮球场热到要命
我最怕热了!!!
尤其是第一天 =="
真的热到"无言"!!!

另外这几天也谢谢我的"叔叔"

_♥FREDDIE♥_

这几天他载上载下的
而且今天七早八早还帮我去学校拿成绩单
真的感动(假的)
哈哈 xD

这几天感觉不够睡
迟睡早起><
真的有累到 ;{

----------------------------------------------------------------------------------------------

PS:  Stay Happ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